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文封面

【公告】工讀實習微電影競賽開跑囉!!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03

這年,我在明志實習的二三事!

一、活動目的

工讀實習是明志科技大學一直以來的優良傳統與特色,讓每一位畢業的明志人回顧大學四年時,往往難忘於那年留下了令人深刻與酸甜苦辣充斥心頭的滋味,也是明志人在大學生活中相當重要的回憶。歷年來明志的學長姐們,也都是在經過工讀實習的洗禮之後,累積了豐富的職場經驗,以及培養了實用的專業知識與技術,逐漸地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社會新鮮人。工讀實習更讓明志人一走進職場,即成為社會上的即戰力與生力軍,在各行各業中綻放光芒。

除此之外,每年學長姐們傳承與分享的經驗,都是每一位學弟妹的能量與養分。在新的一年,為了深化這樣的經驗傳承與分享,可以被更為完整的記錄與保存下來。因此,管設學院希望每一位參與工讀實習的同學們能夠從中記錄拍攝影片與影像素材,進一步透過微電影的設計創作形式,參與這次的競賽活動。

 本競賽活動也期望鼓勵同學,透過正面角度傳遞自身在工讀實習前的準備、實習中的過程、和實習後的心路歷程等,讓明志人的優良傳統可以透過微電影的方式傳承下去。

二、活動時程

報名收件:即日起~ 2018/11/30截止收件。

網路票選 (人氣獎):2018/12/15~2018/12/31中午12:00止。

初選入圍公告:2019/01/20

複選獲獎公告:2019/03/15

頒獎典禮:2019/04/15~17

獲獎影片線上發佈:2019/05/01~

(活動最新資訊,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這年我在明志實習的二三事-522890748082255/ 粉絲團觀看)

<報名相關表格>

01. 報名表:https://goo.gl/dtYbZA

02. 個資使用同意書:https://goo.gl/EW4epB

詳細活動辦法請點選-工讀實習微電影競賽活動辦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