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文封面

申請(續領)條件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27
【榮譽學程學優生通告】
各位同學好:
以下為榮譽學程學優生通告!!!!
依照:明志科技大學-大學部榮譽獎助學金實施辦法
學生大一上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達班級(或系)排名前10%之未獲獎助的優秀學生,
可於大一下學期參加榮譽學程,並於大二上學期起競爭獎助學金缺額(原名額不變)。
假設工程學院U12目前有63位榮譽學程學生,而大一下有10位無法續領成功,
學優生申請人數有17人,則只會取10人遞補申請。
因此,目前想進入榮譽學程的同學,請注意以下資訊
  1. 只有U12學生可申請學優生
  2. 學優生申請單113/1/23前交至招生組-
  3. 須於113/1/18~113/1/25加選院榮譽學程課程(可上明志網路選課系統)
  4. 大一上學期學業成績為班或系排前10%
  5. 於113/2/15~113/2/20前至教學大樓一樓,列印歷年成績單並繳交招生組才算完成申請。
(紙本歷年成績單須為附件繳交,才能判別是否為班或系排前10%)
注意:此為申請進入榮譽學程資格,申請成功者為學優生,但此次申請成功者不會獲得獎學金
如有問題都可以來信/電話詢問,謝謝🌞 🌞 

==========================================================================

【榮譽學程榮譽生續領通告】

請繳交多益成績單正本,拍照上傳至連結,

成績單的檔名請參照範本: 
環資學院 – 環三甲 – U10167099 – 中文全名 (請不要打綽號)
而系統會在一定時間刪除不符合規範的檔名,再請同學留意!!
開放雲端時間為:即日起至113/01/12止,請在113/1/12前上傳資料
若要繳交麗澤點數者,請將集點本於112/12/30前繳交至招生組!!
 
如有問題都可以來信/電話詢問
明志科技大學教務處招生組  陳佩瑜
電話:(02)2908-9899 #2257
 
若有關於麗澤書院相關問題,請洽詢國際事務處-張育旋小姐,分機3033

瀏覽數: